喵~~相簿我有放照片...如果最近有空的話~~
我會考慮把奇摩部落格的照片搬過來...可是想也知道是很浩大的工程
如果有閒人願意幫我的話...我會很高興的!哈哈

其實照片應該在電腦裡都有...可是檔案實在太多了~
過年剛換了新筆電...也需要一點時間整理電腦...

上週剛比完全國的音樂比賽...成績普通...全國優等
接下來學校還有班歌比賽跟啦啦舞比賽...想必有得忙了!

還有還有啊~~我從去年開始學跳街舞...很酷吧!
再過一個月...我就會跳我同學的箇中強手了...哈哈...不過別想叫我表演

大家都過的好嗎?最近好冷喔...有點受不了這種溫度
嘉義天氣還不錯...不常下雨~~其實我蠻喜歡這裡的天氣的!
希望你們「凡事盡力」...加油喔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j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