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孩子們...我的電腦終於在今天回家了...
而且一放假我都在基隆陪家人...所以幾乎沒辦法上網

我最近迷上打桌球這件事...又因為天氣好熱...
所以...我很想迷上游泳這件事...還特地去買新泳衣說

於是我在網路上的時間就會變少囉...會比較經常去運動
我在嘉義真的好無聊...下班後...連可以說話的人都沒有...嚴重自閉

幸好我去桌球館打球...有很多親切的叔叔伯伯...會陪我說話
而且打球的時候都很專心...很拼命...回家以後...也差不多變成屍體了...哈哈

如果有同學會的相關消息...請大家留言喔...
最後...不要再問我什麼時候結婚這種蠢問題..〒_〒..

謝謝合作...有好消息不會忘了告訴全天下的...放心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tjh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